撞色家居装修 新婚夫妻60平彩色童话家

巴黎女孩小户型公寓装修 尽显花儿美感家居

与花朵有关的故事 让田园装饰你的小资生活

紫色调出的温情 浪漫与清新不可或缺的元素

我国首部儿童家具国标8月实施

家具往往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比如不够环保,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超标,机械安全系数低容易导致孩子碰伤、撞伤等。然而许多家长却无奈地发现,历时数年,几经反复,截至目前,中国仍然没有针对儿童家具的专用标准。

  • "儿童漆"涉嫌挂羊头卖狗肉
  • 儿童家具降价 市民不买账
  • 儿童家具以复合板材为主 需警惕金属超标
  • 三成儿童玩具含有害重金属
  • 儿童房间的布置,爸爸妈妈们都希望给孩子的房间打造的很特别。这里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小编这里向广大网友介绍3种儿童家装小技巧,给孩子健康快乐的家居环境。

    儿童房装饰 儿童房防污染5妙招
    儿童房装饰 儿童房防污染5妙招

    由于许多家长装修儿童房时只图漂亮不懂环保,近年来儿童房的甲醛超标含量现象日益普遍。但儿童身体系统发育不成熟,比成人更易受到伤害,如果儿童房装修不当或者过早入住,易使孩子受到伤害。

    阳台巧装饰 4个tips拥有休闲好地方

    在阳台的另一个角落,可以放置一两把单人座椅,也可以供小孩子嬉戏玩耍。这么充满生机的空间自然也少不了绿植的衬托。不管是自己种的小盆栽还是在商店里买的自己心仪的花瓶花器都可以拿出来作为这一个角落的点缀。

    阳台巧装饰 4个tips拥有休闲好地方
    回归自然 原木家具组建清新居室
    收纳技巧:12款收纳工具秒杀女儿心

    收纳工作是个长期的体力+脑力活儿,家里零碎物件越来越多,收纳工作变得更繁重无趣。色彩鲜艳、外型靓丽的最受女生喜欢的收纳工具来啦,从此收纳变得更有趣味,生活也多了几份精彩。

    儿童房常常会跳出整个家的统一风格,独树一帜,因为儿童房需要有缤纷的色彩,充满童趣,且要注意家具的安全,以及玩耍、学习的空间。小编下面就为广大网友梳理几种儿童房装饰。

    Tips:实用青少年书房设计
    1:实用青少年书房设计

    为十几岁的孩子打造漂亮时髦又具有实用性的书房,来自美国纽约品牌PotteryBarn旗下的PBTeen这十款青少年书房,无疑是室内设计师们头脑风暴的结晶,也会为你带来新的装修灵感。

    5:粉嫩公主儿童房
    5:粉嫩公主儿童房

    蝴蝶标本装饰画,令儿童房更添自然活力;用粉色的收纳盒组来代替摆放在桌上,体验一把当明星的疯狂感觉。如果怕玩具都摆放在书桌上会凌乱,大可以将它们放在墙壁的展示架上。

    Tips:儿童房倾情推荐
    2:儿童房倾情推荐

    甜美的条纹床品,让卧室显得柔美浪漫。粉色的主色调搭配淡淡的草绿色,让春日的卧室拥有最甜美浪漫的感觉。柔和的粉色窗帘打造出的背景墙,让卧室更像公主房。

    6:儿童房装修好风水
    6:儿童房装修好风水

    风水学上认为,房屋的西北方位,象征着权威、厚重,是一家之主的位置,应该是留给大人做卧房的。若是让孩子长期睡在此处,虽然能令他在某些方面有长足的发展,但……

    儿童灯
    3:萌物!儿童灯

    可爱的儿童灯不仅可以让小宝宝的房间显得更加温馨,也可以体现家庭对小宝宝的爱,这些萌起来的儿童灯们,哪款是你的最爱呢?哪款适合你家的宝宝呢?

    7:实木儿童床
    7:实木儿童床

    热血无比的《海贼王》一直在火,海贼情结在如今的年轻人之中风靡。要是能打造一番"海贼气息"的家,那种感觉想必很诱人吧。本期给大家呈现的是7款别样实木儿童床,帮您打造海贼梦!

    儿童卧室家具
    4:儿童卧室家具

    您渴望给孩子提供一个可以自由呼吸的场所吗?您希望这个场所里点点滴滴都充满了可爱与温情,都充满了您和宝贝的惊喜创意吗?您希望在这个繁忙的都市中为自己和家人开辟港湾吗?

    8:唯美童话儿童房
    8:唯美童话儿童房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都关心的事情,因此,儿童房的打造也是非常重要的。童话总是美好的,让人憧憬的。给孩子们打造一个童话般的世界,每天都生活在美好的世界里.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