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千元内三人小沙发

小资男经典黑白低调奢华之家

10款盆柜开启欧式生活

多款时尚无框画为墙壁装饰

120平米绿蔷薇清馨家

好容易告别了沉闷的冬季,那不妨给家换上明媚清新的春装吧,轻快的色彩与图案搭配在一起,不显张扬,给家带来关于春的气息。小编带来一款120平米居室装修。居室时尚简洁,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布置的内容丰富,色彩清馨浪漫。居室的很多细节都是设计师独具匠心的设计结果。

  • DIY家品循环利用 教你自制早春花器
  • 巧手DIY自制唯美田园花瓶
  • 绿树丛林、清新流水——把自然搬回家,营造绿野仙踪中的神奇幻影?其实,家居换妆大可不必如此麻烦,不如学习一些小方法,轻松为家化个清新"植物"妆吧!

    素淡裸妆

    素淡裸妆

    花纹呈现素色表情:白色、灰色、淡彩色,素色空间在视觉上有扩大和延伸的效果,巧妙地利用素色来制造居室的清新感觉,同样是不错的选择。
    素淡裸妆

    素淡裸妆

    素色的表情从来不是一成不变的。整个居室在以素色为主的设计上,添加了些许作为点缀的色彩图案,既起到了装饰作用,又并未破坏主体色调。
    素淡裸妆

    素淡裸妆

    线条、几何图案、花朵,无一不在素色的布艺上展示着它们丰富的表情。素色也丰富,也可以令夏日居室充满颇具活力的清新力量。
    淡雅丛林妆

    淡雅丛林妆

    选择淡雅的印花壁纸,仿若灌木的白色印花,营造出大自然的亲切与舒适。低调丛林感并不需要过多装饰,壁纸、灯饰,再加上一些绿色点缀,便可以轻松营造。
    淡雅丛林妆

    淡雅丛林妆

    餐具早已不再只是简单的用餐工具,无论是调皮可爱的彩色小马,还是清新的花草图案,当它们被描绘在精致的白瓷餐具上,便会为餐桌注入一份自然的活力。
    淡雅丛林妆

    淡雅丛林妆

    千万别以为居室的丛林植物妆一定要选择大面积的绿色,色彩淡雅的壁纸加少许绿色餐具,便可以散发出清新的丛林气息。

    春的脚步渐渐逼近,处处都是万花争艳的景象,看看达人们是怎么用花盆来装饰植物塑造有氧空间,让小家变得清新典雅与众不同!

    DIY书籍花器

    DIY书籍花器

    旧书制作花器

    旧书制作花器

    墙面花器

    墙面花器

    挂墙式花器(1)

    挂墙式花器(1)

    挂墙式花器(2)

    挂墙式花器(2)

    围栏上的花器

    围栏上的花器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