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寝具引领健康睡眠新风尚

近年来,随着"健康睡眠"倡导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睡眠质量。为了打造健康睡眠质量,很多人致力于制造安静的空间、柔和的灯光,却常常忽视寝具尤其是床垫对于健康睡眠的影响。据专家介绍,床垫的好坏直接影响睡眠质量,甚者会引起皮肤过敏、颈椎疼痛、腰酸背痛等疾病。

睡眠状况是人体总体健康状况的重要反映,而睡眠问题成为时下普遍存在且日益突出的社会问题。国内传统寝具厂商大多注重寝具的设计款式和材质,而并没有将健康视为最重要的要素。尤其是前几年国内经济快速发展,国内寝具产业迅猛扩张,商家竞争日益激烈,其寝具市场变得鱼龙混杂,大量非健康、非环保的寝具产品充斥市场,既影响了行业健康发展,又给市民身心健康带来威胁。为了得到优质的睡眠,下面小编带网友们去了解下其中的家居注意事项。

Tips:卧室灯具选择
Tips 1:卧室灯具选择

回到家中,卧室是个让人摆脱劳累、放松身体、调整身心、养精蓄锐的空间。因此,卧室里的光环境应该以温馨、柔和、惬意为主,再配置合宜的床头灯,可以使卧室照明更为出彩。

Tips 5:挑选舒适枕
Tips 5:挑选功能枕

记忆枕具有独一无二舒缓颈部压力,消减颈椎疼痛的特性,很多消费者会选择记忆枕来保护颈椎,改善睡眠,可是记忆枕琳琅满目,价格高低相差悬殊。

Tips:个性的床品
Tips 2:个性体贴的床品

26个字母以及0到9的数字,都可以拿来做装饰元素,不论是带字母的床品、带字母的家具或厨具、带有字母的壁纸,或者纯粹就是以字母和数字做装饰……都十分抢眼,让人惊叹。

tips 6;选择舒适床垫
Tips 6:选择舒适床垫

三分之一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的人们,是否都拥有健康的睡眠呢?选择一张好床,改变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在挑选床具时首先应该明白,环保、舒适、透气是换床要考虑的首要标准。

Tips3:整体色彩搭配
Tips 3:整体色彩搭配

艳丽的大红,深沉的大蓝,粉红和粉绿,关于色彩的任何大胆猜想,为何不在自家的墙壁和家具挥洒?不要惧怕传统人士的质疑与责难,自己的家,就要用自己中意的色彩!

关键词7:缓解疲惫的枕头
Tips 7:影响健康的卧室风水

卧室是一个人最后的避风港,也是每天的加油站,卧室内的环境情况会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休息和睡眠,因此卧室的"风水"好坏关系着我们是否能拥有旺盛的精力、滋润的面色……

关键词4:保护睡眠的窗帘
Tips 4:甜蜜温馨窗帘

混搭风格弥漫在生活的周围,混搭风格成为一种潮流,既受到年轻情侣的欢心,又是成熟有成之士的喜爱风格。混搭风格适应着喜好时常变换的家居人士对生活的追求。

Tips 8:卧室内空气质量
Tips 8:卧室内的空气质量

近年来,"绿色家装"的概念正逐渐被市民接纳,但由于装修过程中采用的大量建材会造成污染物质的叠加效应,因此即便人们完全采用绿色建材,还是无法彻底杜绝室内空气污染。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用香薰减压舒眠这种生活方式。气味可以直击大脑,牛奶香、肥皂味,任何熟悉的、让你放松的味道都可以成为"催眠药"。香熏疗法也是一样,香薰不仅可以让人舒心养颜,放松减压,还可以加速我们的体内新陈代谢,提升我们的睡眠质量。如何用味道营造出放松减压的家居空间,跟我们一起看看就知道啦。下面让我们跟随专家了解下香薰使用的注意要素。

气味图书馆香薰专家

Q1什么样的香氛最适合在家居中使用?
A: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有芳香芦苇扩散器,空间喷雾,香氛蜡烛,香筒,熏香,香炉等等。如果皮肤比较害怕干燥的环境,晚上睡觉之前打开香炉,让黑暗的睡眠空间多一些温暖和湿润,皮肤也可以多吸收一些水分,相当美容。

Q2使用不同的香氛都有什么特别的注意事项?
A:需要点燃的空间熏香产品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要放在易燃易爆的物体旁边。香氛蜡烛点燃3个小时后,就可以熄灭了;熏香最好配搭着香盘或者香托来使用;液态的熏香产品就要把它们放在不容易碰倒的地方,防止小孩接触。

Q3对于卧室什么香型最适合使用?
用于卧室的香气不宜过分浓郁,不宜提神。可以选择一些营造温馨气氛,安静凝神的香气。例如,"纯净香皂"、"薰衣草"等。

Q4家居香薰对人有什么好处?
净化空气,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及细胞再生功能,使人平和心境减疲减泛,起到调节身心的功效。另一方面,如果设计精美的外观还可以做到美化空间,提升生活品味哦。

微博热议